2021年8月12日疫情中的教會聚會指引

為保障參與教會聚會者的健康,請務必遵守以下衛生措施,並配合聚會中事奉人員指示,
讓大家安全有序地敬拜上帝,彼此團契相交!此指引適用於學校及副堂所有教會聚會。

1.團契聚會後,請各團組當日的負責人與團友盡快將座位進行噴霧消毒。
2.參加聚會者、其同住的家人、其緊密接觸者在十四天內,曾離開香港或所住的大廈出 
  現確診個案,請留在家中網上崇拜。現時教會仍會維持主日崇拜直播,直至另行通告。
3.參加聚會前身體健康狀況良好,並沒有出現發燒、咳嗽、喉嚨痛、乏力等病徵。
4.參加聚會者請預早十五分鐘進入聚會場地,進入教會時,司事會為你量度體溫(如有  
  發燒,可被拒進入),請使用酒精洗手液清潔雙手,並在教會範圍內任何時間都必須佩戴口罩。
5.參加教會聚會者在進入校舍時,需填寫<參加者聯絡資料登記表>,以留下姓名和聯絡方式,
  以作必要時的跟進。
6.聚會按場所實施人數限制 (可容納人數的50%或以下),請遵照事奉人員指示或各場所的使用指引。
7.現時各場地的可使用人數如下:大禮堂200人、小禮堂50人、課室20人、電影室40人、副堂15人。
  若各團組安排於主日崇拜後在校舍舉行團契,請團組負責人聯系同工預約房間,使用時間為早上至下午兩點半。
8.任何聚會活動及崇拜時間內禁止飲食 (聖餐除外)。
9.請以拱手或點頭方式彼此問安,盡量減少彼此互動及避免接觸。
10.教會暫不提供實體聖經、披肩、飲用水等共用物品,請自備所需。
11.主日崇拜暫停使用奉獻袋,請把奉獻投入奉獻箱,並鼓勵透過銀行或網上作奉獻, 
   再以電郵通知財務數據管理部。
12. 聚會完結後,請按序離開,避免群體聚集。
13. 如聚會後得悉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,應立即通知教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