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2日疫情中的副堂聚會指引

因應限聚令和衛生要求,請副堂使用申請者注意以下措施,讓與會者安全有序地彼此團契相交!
此指引適用於副堂聚會。

1.為保障參加與會者安全,所有與會者須符合以下要求: 
  • 參加聚會者、其同住的家人、其緊密接觸者在十四天內,未曾離開香港 或所住的大廈沒出現確診個案。
  • 身體健康狀況良好,並沒有出現發燒、咳嗽、喉嚨痛、乏力等病徵。
2.凡進入副堂範圍,務必自備及配戴口罩,並用酒精洗手液潔手。進入副堂時 均須要先量度體溫,
  如體温超過攝氏 37.5 度則不宜聚會,不能進入。所有 與會者須於副堂門口登記聯絡資料。 
3.申請人須填寫借用場地申請表及聲明書。
4.為了保持安全距離,整個副堂只可容納 15人或以下。 
5.副堂聚會暫不提供共用的物件(如聖經、詩歌集等),鼓勵會眾自備。聚會 後,會眾不宜停留。
6.聚會時要全程佩戴口罩,禁止飲食,盡量減少彼此互動及避免接觸
7.申請使用教會副堂,請盡量一天之前與同工聯繫。 
8.團契聚會後,聚會負責人和與會者須把桌子座位進行噴霧消毒及洗手間消毒 清潔。
9.與會者須自行帶走所有個人物品,包括垃圾。 
10.如聚會期間參與者出現發燒,咳嗽或身體不適的狀況,請儘快就醫及回家休 息。
   若聚會後得悉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,請立即通知教會。 
11.開放時間:早上 8:00 – 晚上 11:00
12.請遵守現時的副堂使用守則。 
13.教會會因應疫情發展、政府政策及總會指引,更新 以上相關指引。